Tuesday, January 26, 2010

叁拜虾米卷 (Prawn Roll)

因为推广健康好吃的过年曲奇饼,所以没想过做油炸的过年饼。

不过,既然有人问起了,我就卖咯!

 叁拜虾米卷是我跟一家颇具好评的食品工厂“割货”的。

基于得对支持我曲奇饼的朋友们交代,即使对虾敏感,我还是试吃了。

这种饼,我曾试过自己做。但是外皮没那么香脆,而且会“含油”。

不过,这厂家的叁拜虾米卷非常爽口,而且不油腻!

我买了一罐做试吃品,开封一个星期了,这虾米卷还是很香脆!太神奇了!

一罐300克,只卖RM17哦!

喜欢叁拜虾米卷的朋友得多多支持,而我会努力研究,也许明年我也可以做出那么好吃的叁拜虾米卷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